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南科大附屬中學學術委員會成立

2020-06-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麗青 報導:6月12日,南方科技大學附屬中學學術委員會在南科大正式成立。作為南科大附中最高戰略諮詢和學術指導機構,學術委員會將從戰略發展、教學教研、學生成長和重大項目等方面給予附中全面的支持和幫助。
 
  學術委員會匯聚了13位國內外院士及120餘位南科大的專家學者,由南科大校長、中國科學院院士陳十一擔任榮譽主席,南科大副校長兼教務長、美國國家工程院院士張東曉院士任主席,南科大副教務長、教學工作部部長黃克服任副主席,南科大教授會會長、海洋科學與工程系教授劉青松任秘書長。
 
  據悉,南科大附中將成立「院士班」,學術委員會的院士、教授親臨課堂,參與到學生的學習和人生規劃指導之中。南科大附中還將成立「未來教育研究院」,讓學生在學界領軍人物的領航下、專家學者和南科大附中優秀教師指導下,開展學科競賽以及自然科學、人文社科等探究活動,特別是在信息技術、人工智能等科技創新領域。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