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深橫崗街道免費為700名企業職工體檢

2020-06-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6月17日,以「關愛職工健康、提升幸福促和諧」為主題的2020橫崗街道總工會企業優秀職工健康體檢活動啟動儀式在深圳市龍崗區橫崗街道寶興醫院舉行,這已經是橫崗總工會舉辦類似活動的第四個年頭。
 
  本次活動為轄區內優秀職工提供了700個免費體檢名額。為了將關愛職工落到實處,擔任此次體檢任務的深圳寶興醫院為職工們「量身定製」了包含體格檢查、尿常規、甲胎蛋白AFP+癌胚抗原CEA(20)胸透、血常規5分類、肝功組合10項、腎功組合3項等多個總計價值千元的體檢項目。
 
橫崗免費為企業職工體檢
 
  這700名職工來自各個行業,大部分來深後一直紮根橫崗。本次體檢在職工之間受到熱烈反響,特別是在疫情平穩向好的當下,讓職工感受到工會的關愛。來自橫崗歐友家私廠的湖北籍工友覃先生表示,今年突發其來的新冠疫情讓他們更感受到健康的珍貴,工會舉辦的體檢活動,對他們來說尤其需要,也更感受到工會組織真正是為職工辦好事、做實事。
 
  一直以來,橫崗街道總工會等部門不間斷給予轄區職工提供就業、就醫、子女上學等各方面的關愛。接下來,街道總工會還將送上職工素質技能提升培訓項目、夏季 「送清涼」、文體展演等活動,為廣大職工提供更多服務。(朱開芝 彭東伊 林綠柳)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