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2020年惠州首屆線上美食嘉年華啟動

2020-06-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盧偉 報導:「2020年惠州首屆線上美食嘉年華」活動於6月18日正式啟動。據悉,該活動旨在貫徹落實粵菜師傅工程,促進市民消費,幫助受疫情影響的惠州餐飲企業恢復正常經營,以促進餐飲企業的發展和消費產業鏈升級。
 
2020年惠州首屆線上美食嘉年華」活動啟動現場
 
  此次活動以線上形式舉行,到目前為止已有300多家企業報名參加了活動,時間長達3個月之久,截止目前,已超千種產品報名參展。活動以美食嘉年華為特色,以「雲美食 · 促消費 · 惠民生」為主題,分「粵菜師傅、食足美味、廚房與愛、鵝城工匠、非遺風采、惠州手信、酒店住房、覓食、美食助力、吃貨秀、花樣福利」等多個欄目以展示惠州美食文化,推進惠州餐飲消費升級服務,釋放消費需求,提供消費品質。
 
  記者注意到,本次線上嘉年華不僅有美食,還有惠州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產品、還有各景區的美食、手信等,產品非常豐富,相當於把嘉年華活動直接開到了餐廳、開到了非遺保護點、開到了景區。
 
  據介紹,此次預計讓利給市民超過300萬元。惠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相關負責人表示,活動由原來傳統的線下擺攤設點的展銷方式,改為直播、形象展示、秒殺、抽獎、簽到等適合線上推廣的方式,豐富了推廣形式,對穩步推進惠州市餐飲產業的復工復產,重振惠州餐飲消費市場的繁榮以及徹落實廣東省人社廳大力推進的「粵菜師傅」工程,起到積極的作用。
 
  惠州市飯店行業協會負責人認為,通過線上線下配合促進消費,打通線上線下,從「展」到「銷」拉大餐飲企業消費維度,直接刺激了餐飲消費,同時有效推動「美食+旅遊」產業鏈,進一步促進粵港澳大灣區及一帶一路美食交流、推動消費升級,帶動惠州餐飲事業發展。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