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寶安沙井步涌利益統籌項目集中籤訂71份協議

2020-06-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娜 報導:寶安沙井街道步涌利益統籌項目(簡稱「步涌項目」)的實施將及時破解步涌社區發展困局,有效改善民生,自醞釀以來便一直備受關注。6月17日,繼步涌項目以98.96%高票通過股東大會5天後,沙井街道正式啟動該項目的集中籤約工作,標誌着該項目又取得實質性進展。得益於前期紮實的摸底調查、測繪評估、政策宣傳及與股民的良好溝通,集中籤約首日,在區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備局、沙井街道領導的共同見證下,現場簽約住宅13份,非住宅貨幣補償20份,空地貨幣補償8份,清租30份,總計簽訂各類相關協議71份。這是沙井街道貫徹落實區委區政府關於重大項目與產業空間對接的相關工作要求,也是做好「六穩」,落實「六保」工作,主動作為的重要舉措。
 
  6月13日,沙井步涌股份公司股東大會以98.96%高票通過《關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步涌社區重點產業土地整備利益統籌項目實施方案及搬遷補償安置方案相關事宜的議案》。在這一階段工作結束後,項目現場指揮部的工作人員來不及休息,便馬不停蹄地利用周末時間集中開展了測繪、評估、法務等業務培訓及臨時黨支部會議,黨建引領,統一思想,此次培訓更加註重實用性和實操性,加強了他們對土地整備政策的理解。
 
  目前,簽約、清租、騰空交房各項工作正有序開展。據悉,步涌項目簽約啟動後15日內(含當日)簽訂相關協議的股民能獲得最高獎勵金。當天,在項目現場指揮部「大本營」設置的「隔斷式」談判室內,工作人員再次逐一跟股民敲定相關補償事項等,據統計,現場簽約住宅13份,非住宅貨幣補償20份,空地貨幣補償8份,清租30份,總計簽訂各類相關協議71份。這既建立在大量前期工作紮實完成的基礎上,也有賴於大部分股民的深明大義。他們看好沙井美好的發展前景,希望繼續紮根於這方熱土,享受發展帶來的更加優質的營商環境。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