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莞橋頭300畝蓮湖再現映日荷花別樣紅

2020-06-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 時下六月,荷花盛開,廣東省東莞市橋頭鎮300畝蓮湖荷花盛放,再現「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盛景。18日上午,「荷顏樂色」第十七屆東莞橋頭荷花節啟動,300畝蓮湖荷花嬌艷盛開,迎四方客,還有包括直播帶貨等10餘項線上線下活動亦將陸續開啟。
 
 第十七屆橋頭荷花節啟幕
 
  據悉,荷花牽線,文旅搭台,經濟唱戲。今年,橋頭鎮的荷花節系列活動巧妙融入了數字經濟、城市品牌等新元素,通過直播帶貨等主題活動構建消費場景,鏈接實體產業與商業,實現促消費、擴內需,推動新發展,為後疫情時代經濟發展注入新動力。
 
  「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盛景,吸引眾多「長槍短炮」架在湖邊,不少攝影愛好者表示今年的荷花展挺好,荷花都綻放得比較好,未受氣候影響,荷花的香味撲面,淡雅舒適。
 
 300畝蓮湖睇荷景
 
  啟動儀式後,荷花節直播帶貨專場活動在凌波閣舉行,兩大主播和商家一起推介橋頭的產品,集中呈現橋頭城市品牌、文旅特色、橋頭製造優品等資源。
 
  目前,「記住鄉愁 美麗橋頭」——東莞市「戛納灣杯」攝影大賽獲獎作品展、VR雲視頻游橋頭、線上種荷互動遊戲等荷花節系列活動已陸續開啟,線上線下展示「品質、美麗、宜居」橋頭新風姿。(冷運軍 陳鳳娟 賴燕芳)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