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苏 > 今日热点

「2019感動中國·江蘇年度人物暨2020特别致敬」在蘇州相城舉行

2020-06-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6月19日下午,「2019感動中國·江蘇年度人物暨2020特别致敬」頒獎儀式在江蘇省文明鎮,位於大運河畔的蘇州市相城區望亭鎮舉辦舉行。現場,獲獎人和嘉賓共同見證了這一感動時刻。這次的頒獎活動,特別設置了2020特别致敬環節,向抗疫逆行者們表達崇高的敬意。
 
蘇州相城區黨委書記顧海東及頒獎嘉賓和所有獲獎者合影
 
  蘇州市相城區黨委書記顧海東表示,近年來,相城堅持以創建全國文明城市為抓手,大力塑造「好人文化」,大力推進新時代文明建設,大力弘揚風清氣正的「相城風氣」。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我們將以此次頒獎活動為契機,掀起學習、崇尚、爭當道德模範的熱潮,積極弘揚道德之美,不斷引領時代之風,讓道德風尚在相城大地蔚然成風,凝聚起高質量、跨越式發展的強大合力。
 
  在此次評選中,蘇州相城區既有黃埭鎮的袁素泉不離不棄照顧植物人妻子,數年如一日,終於喚醒愛妻。見證了「歲月可回首、深情共白頭」的大愛豐碑,獲得「2019感動中國·江蘇年度人物孝老愛親獎」。又有望亭鎮袁傳偉在今年疫情面前迎難復工,整整16天,一個人做完了一條生產線上的所有工作,獲得「2020特别致敬獎」。
 
  活動最後,現場嘉賓們還共同開啟了2020年度感動中國·江蘇推選工作。(杜林 任倩)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