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禮品家居展”6月20日深圳國際會展中心開幕

2020-06-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賀安安 報導:爲重振行業市場,推動灣區經濟持續發展,深圳會展人首當其衝,在政府各部門和行業同仁的大力支持下,6月20日,第二十八屆中國(深圳)國際禮品、工藝品、鍾表及家庭用品展覽會(簡稱禮品家居展),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寶安)開幕。作爲2020年深圳首個,也是全球首個疫情後大規模貿易展會,深圳禮品家居展將對助推大灣區經濟複蘇,拉動內貿起到重要作用。
 
 
  本屆深圳禮品家居展啓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9-16號館,爲移師深圳國際會展中心首展,8大主題展館全新劃分,共計16萬平米, 3500多家企業參展,展位超7000個。展出産品涵蓋移動電子、小家電、餐廚、家居用品等品類,展出規模增長近50%,給觀衆帶來全新的采購體驗。
 
 
  據主辦方介紹,展會嚴格遵守並執行國家及地方防疫防控的要求,充分保障全體與會人員的身體健康,爲全國禮品家居行業帶來一場安全、高品質的采購盛會。觀衆入場可關注“深圳禮品展”公衆號免費領門票,現場需佩戴口罩出示行程健康碼和身份證。
 
 
  記者在現場看到,展會現場同期舉辦以IP授權、禮品包裝、創意營銷等爲主題的論壇活動,行業大咖齊聚,助力企業營銷推廣,現場觀展人員比較密集均佩戴口罩,每個入口要測體溫。
 
 
  今年春季因爲疫情而被延誤的家居禮品采購計劃正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得以恢複,禮品新品與行業趨勢也在深圳禮品家居展上盡情展示,來之不易的深圳會展重啓給行業提振士氣、元氣持續加油和助力,勵展華博董事長蔣承文介紹,禮品家居展作爲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首展重啓,政府各職能部門、防疫機構、參展商和國際會展中心都做出艱辛的努力。深圳會展業的先行示範正在踐行中。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