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穗戶外運動節:點燃17萬人網上激情

2020-06-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李苑立 報導:記者從廣州市體育局獲悉,由廣州市體育總會主辦的「第六屆廣州戶外運動節線上挑戰賽」,一個多月里已吸引超過17萬市民以「雲徒步」和「雲騎行」的方式參加全民健身運動。
 
活動現場(市體育局供圖)
 
  隨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態化,從4月開始,廣州市體育總會通過「群體通」和「朗途賽事」兩大平台,創新推出了「用腳步喚醒健康——線上徒步挑戰賽」和「騎游廣州——線上騎行挑戰賽」兩個活動項目。截至日前,報名人數已超17萬人次。首批順利完賽的選手獲得了廣州市體育總會頒發的榮譽電子完賽證書。
 
活動現場(市體育局供圖)
 
  組委會還向所有完賽選手有獎徵集「戶外運動心路歷程」,也獲得市民踴躍投稿,同時,發起選手和孩子一起參加戶外節線上挑戰賽活動,也獲得廣泛關注,將孩子們從疫情肆虐的緊張氣氛中釋放出來,為城市注入生機與活力。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