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特别报道

皖辦首屆環巢湖自駕文化旅遊節

2020-06-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為進一步打響環巢湖自駕游的知名度和美譽度,6月20日上午,2020首屆環巢湖自駕文化旅遊節在巢湖姥山島景區啟動並舉行發車儀式。
 
圖為6月20日上午,2020首屆環巢湖自駕文化旅遊節在巢湖姥山島景區啟動並舉行發車儀式。
 
  本次活動是由安徽省合肥市文化和旅遊局指導,巢湖市文化和旅遊局主辦,巢湖姥山島景區管委會和安徽省旅遊協會自駕游與露營分會承辦。在啟動儀式上,安徽省文化和旅遊廳對外交流與合作處為自駕游車隊授旗。
 
  啟動儀式結束後,來自省內6個車隊共106輛私家車、20輛摩托車緩緩駛出了巢湖姥山島景區,踏上了環巢湖自駕游旅程。
 
  據介紹,此次環巢湖自駕游共分一日游和二日游兩條線路,圍繞環巢湖周邊特色景點,量身定製特色環巢湖旅遊線路,讓遊客更加全面地了解巢湖特色文旅資源。其中,自駕一日游主要遊覽巢湖姥山島、李克農故居、巢湖「小三亞」、蘇灣鎮小黃山。自駕二日游第一天遊覽巢湖姥山島、巢湖「小三亞」、李克農故居、三瓜公社、鬱金香高地;第二天遊覽紫微洞景區和蘇灣鎮小黃山。(黃慶松 龔舒斌)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