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坪山街道開展國際禁毒日主題宣傳活動

2020-06-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焦家志 報導:在第33個國際禁毒日來臨之際,為進一步拓寬禁毒宣傳覆蓋面,提高全民禁毒意識,6月22日上午,深圳市坪山區坪山街道在益田假日世界開展「綠動出行·禁毒新征程」主題禁毒宣傳活動。市公安局坪山分局副局長、禁毒辦副主任王玉芝,坪山街道辦事處副主任盧曉凡以及坪山區禁毒大隊、坪山派出所、坪山街道禁毒委員會相關工作人員及轄區市民群眾約300餘人參加活動。
 
 
  活動現場設置了禁毒知識展板,以圖文結合的形式讓參觀人員直觀了解禁毒相關知識及坪山街道近年來禁毒工作的開展情況。同時,現場還通過播放禁毒宣傳教育視頻、禁毒知識競猜、禁毒繪畫、「毒情體驗」、現場諮詢等多種形式與參加人員開展互動交流,向市民群眾宣傳毒品危害,普及禁毒知識,提醒廣大市民群眾自覺抵制毒品,樹立健康生活理念。現場氣氛熱烈,不少市民群眾爭相體驗,並在繪畫牆上留下自己抵禦毒品的宣言。市民李先生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以前從未了解到毒品原來有這麼多種多樣,今天參加活動收穫很大,回去一定要向家人普及宣傳,告誡大家珍愛生命、遠離毒品。」
 
 
  毒品一日不絕,禁毒一日不止。六月是坪山街道禁毒宣傳的重要月份,本次禁毒宣傳活動取得了良好的宣傳效果,不僅提高了廣大群眾禁毒意識,還激發了不少群眾參與禁毒的熱情和決心。現場部分群眾積極諮詢如何加入坪山街道禁毒志願隊,將為坪山街道禁毒隊伍注入更多的後備力量。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