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免費送上門!深圳鹽田開展深港老年人體檢活動

2020-06-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為更好的落實國家基本公共衞生服務,提升老年人對自身健康的認知和關注,同時做到「早發現、早診斷、早治療」,深圳市鹽田區中英街管理局、黨群、社康聯合開展「中英街第二屆深港老年人免費健康體檢進社區」活動,邀請鹽田區人民醫院體檢部的醫生進社區為中英街深港老年人開展為期3天的免費體檢。
 
 
  中英街社區黨群及社康工作人員通過入戶通知、社區微信平台、電話通知等多種渠道向深港老年人宣傳免費健康體檢項目,邀請老年人報名參加,本次報名參加的有深港老年人共有284位。
 
  6月22日,是活動開始的第一天,健康體檢活動在中英街回歸廣場成功開展。記者注意到,本次的體檢項目包括了抽血、B超、全科評估、中醫體質辨識、老年評估、心電圖、血壓等等。
 
 
  在家門口的體檢,非常的方便,參加體檢的深港兩地老年人早早的就來到現場排隊。活動現場,除了工作人員,還有中英街社區老年人協會志願者熱心的幫忙維持秩序、攙扶老人、分發早餐·····全程貼心的服務,受到現場深港老年人的廣泛好評。(羅國淮 黃曉音)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