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橫琴新添兩家研學實踐教學基地

2020-06-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陸紹龍 報導:6月22日,珠海橫琴新添兩家研學實踐教學基地。「橫琴新區研學實踐教學基地」分別在珠海橫琴創新方旗下的獅門娛樂天地及橫琴國家地理探險家中心掛牌,為粵港澳青少年搭建認識、體驗和融入大灣區的交流新平台。
 
揭牌儀式(龍少攝)
 
  據了解,創新方是由香港麗新集團在橫琴投資興建的綜合旅遊娛樂項目,其中創新方一期的重點娛樂項目獅門娛樂天地以美國好萊塢電影製片公司獅門影業的《飢餓遊戲》、《暮光之城》、《驚天魔盜團》、《金蟬脫殼》、《神戰權力之眼》、《分歧者》等六部風靡全球的好萊塢電影為故事背景,結合高端娛樂科技打造的全感官電影主題的室內沉浸式體驗娛樂場館。
 
珠海橫琴創新方全景(龍少攝)
 
  橫琴國家地理探險家中心由國家地理合股有限公司(NationalGeographicPartners)授權,秉承「寓教於樂」的宗旨,結合虛擬現實(VR)、擴增實境(AR)、4D技術等高新娛樂科技,啟發每一個孩子成為下一代的科學家、工程師、宇航員、生物學家、海洋學家、思考者和探險家,並鼓勵6-12歲的孩子與其家庭,以及年青人勇敢發現世界與未知。
 
  獅門娛樂天地副總經理李堡新介紹,該樂園將根據各項遊樂設施及體驗中不同的科技應用,針對中小學生群體設計出關於多媒體製作,動態模擬技術及體能挑戰等趣味課程內容,使區內學校可以在學生日常學習之餘來到樂園,在遊玩中獲得新的知識和體驗。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