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寶安扶貧 嘗鮮直播」活動24日開啟

2020-06-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娜 報導:22日,記者從深圳市寶安區獲悉,寶安區工信局(對口辦)與京東京喜平台聯合舉辦「寶安扶貧 嘗鮮直播」,向網友推介大化土雞蛋、都安特色火麻油、龍川腐竹等土特產,助力寶安對口幫扶地區線上銷售農副產品。
 
 
  即將上線的「寶安扶貧 嘗鮮直播」,是為幫助寶安區對口幫扶的廣西河池都安縣、大化縣和廣東河源龍川縣而搭建的直播平台。據了解,此次直播由寶安區工信局(對口辦)與京東京喜平台聯合舉辦,將開展一系列營銷活動,包括寶安對口扶貧地區農產品線上營銷、深圳主流媒體推廣、多渠道廣告投放等,共同助力寶安對口幫扶地區線上營銷優質農產品。
 
  廣西河池市都安縣、大化縣和廣東河源龍川縣都是寶安區對口幫扶的地區。為幫助這些地區建檔立卡貧困戶脫貧致富,寶安區在資金安排、產業合作、勞務協作、人才支援等多方面給予了大力支持。值得關注的是,此次的扶貧帶貨,寶安融媒的主持團隊將在長達四小時的直播中,向網友推介大化土雞蛋、都安特色火麻油、龍川腐竹等土特產,助力大化、都安、龍川三縣線上銷售農副產品。
 
  直播將在6月24日18點-22點進行,當天的直播間不僅有7折消費券扶貧助農,更有大量團購折扣。此外,寶安區民政局派駐龍川縣龍母鎮洋田村扶貧幹部費英英、寶安區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派駐龍川縣龍母鎮珠塘村扶貧幹部劉攸偉將作為特邀嘉賓,做客扶貧直播間,跟大家暢談扶貧工作見聞、分享扶貧工作經驗,為此次直播助力。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