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陸豐推進「三大行動」打造一流營商環境

2020-06-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6月24日下午,廣東汕尾陸豐市委副書記、市長許偉明深入市項目雙進會戰年指揮部、市營商環境優化年指揮部,調研「項目雙進」和優化營商環境工作,強調要加大對重點項目的服務和對接力度,加強招商引資、招才引智,聚焦優化營商環境的關鍵環節和痛點堵點,確保各項工作落實到位、取得實效。
 
 
  在市項目雙進會戰年指揮部,許偉明詳細了解「項目雙進」工作開展情況,強調要充分發揮指揮部的統籌協調推動作用,認真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進一步落實「1+5+X」和領導領辦推進機制,全力以赴推進項目建設,形成更多實物工作量,在全市迅速掀起「大抓項目、抓大項目」的熱潮。要主動出擊、強化服務,重點抓好招商引資和招才引智工作,以產業發展帶動人才引進,加快實現高質量發展。
 
 
  許偉明表示,優化營商環境是激活市場主體活力和社會創造力的重要抓手。強調要聚焦營商環境存在的痛點堵點問題,敢於走進矛盾、善於破解難題,切實解決「中梗阻」「下梗阻」問題。要加快「數字政府」建設,提升政府服務效能和辦事效率,做細做實「店小二」服務,確保「馬上辦、網上辦、就近辦、一次辦」便民措施真正落實到位,全力營造一流營商環境。(余麗齡 王冬梅 蔡錦杭)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