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汕尾陸豐博美開展禁毒宣傳活動

2020-06-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2020年6月26日,是第33個國際禁毒日,今年全民禁毒宣傳月主題是「健康人生 綠色無毒」。為持續加大禁毒宣傳教育工作力度,深入推進青少年毒品預防教育「6·27」工程,切實提高廣大群眾特別是青少年識毒、防毒、拒毒意識,營造全民參與禁毒工作、共創禁毒示範城市的良好氛圍。近日,汕尾市陸豐博美鎮婦聯、團委、綜治辦、禁毒辦聯合博美中學,開展博美鎮6.26「健康人生·綠色無毒」禁毒宣傳活動。
 
 
  活動通過播放禁毒宣傳片,從科學的角度深刻揭露毒品危害,向學生倡導「健康人生,綠色無毒」的理念;邀請學生代表宣讀《積极參与禁毒活動,自覺爭當禁毒先鋒》的倡議書,鼓勵學生積极參与禁毒活動,爭當禁毒志願者;有獎競答的形式提問學生有關禁毒問題,激發學生了解禁毒知識的興趣;情景模擬環節,以更加輕鬆愉悅的氛圍,加強學生防範意識,提高警惕;品歌分享環節,讓音樂觸發學生內心感受,讓「健康人生,綠色無毒」深入人心。(余麗齡 王冬梅 蔡錦杭)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