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首個園區企業服務中心在寶安新安匯聚創新園掛牌成立

2020-06-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娜 報導:6月23日下午,全市首個園區企業服務中心在新安街道匯聚創新園正式掛牌成立。該中心將集聚轄區49個涉企職能單位之力,為園區80家企業提供「零距離」的貼心服務。寶安區政協黨組書記、主席鄧桂洪,省政協常委、寶安區工商聯(總商會)主席(會長)曾少強,區相關職能局主要負責人,以及新安街道黨工委副書記、辦事處主任王曦,黨工委副書記、人大工委主任田莊,辦事處副主任江靜波等領導參加活動。
 
 
  據了解,在推進服務型街道建設中,新安街道着力探索企業服務創新機制。通過深入挖掘和整合各級資源,出台「1+3」企業服務文件和構建「1+1+22+N」企業服務體系,在社區、園區成立企業服務中心,在重點企業設立政企對接聯絡員,在街道職能部門設立企業服務專員,將企業服務下沉至園區、延伸至企業,並建立起上下聯動的服務網絡,切實為轄區企業解決實際困難,提供優質服務。
 
  揭牌儀式上,出席活動的領導給匯聚創新園區重點企業政企對接聯絡員頒發聘書。「在提振經濟、恢復生產的關鍵時刻,新安街道搭建企業服務平台,為企業解決實際困難與問題。 當天,新安街道工商聯(商會)掛點服務會員企業活動也正式啟動。據介紹,該活動由新安街道工商聯(商會)領導掛點、專職工作人員包點,全方位、全流程、全覆蓋為260家會員企業提供優質、貼身服務,幫助會員企業解決實際困難,推動會員企業健康平穩發展。
 
  新安街道黨工委副書記、辦事處主任王曦表示,成立匯聚創新園區企業服務中心、啟動新安工商聯(商會)掛點服務會員企業活動,既是該街道助力企業復工復產系列舉措的延續,也是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就深圳等特大城市要率先加大營商環境改革重要指示、市委市政府關於率先打造穩定公開透明可預期的營商環境有關要求以及區相關文件的重要體現。她希望匯聚創新園發揮好先行示範作用,建好這座新的「企業服務站」,全力以赴打通企業服務「最後一厘米」。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