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南航即將新開深圳直飛大理航線

2020-06-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麗青 報導:記者日前從南航深圳分公司了解到,2020年7月10日起,南航將新開深圳直飛大理航線,助力暑期旅遊市場,據悉,這是深圳首條直飛大理的航線。航班號為CZ5355/6,航班時刻為17:35深圳起飛,20:00抵達大理;21:00大理起飛,23:15抵達深圳。飛行時間2個半小時,A320機型執飛,班期是周一三五七,每周四班。
 
  此前,南航擁有深圳直飛昆明,深圳直飛麗江兩條雲南航線均深受深圳市民喜愛,但因為缺少大理這個航點,想去大理遊玩的旅客只能飛到臨近的昆明、麗江、成都、重慶等地再中轉到大理,而南航開通這條直飛航線,將大幅節約旅客時間,這將極大地方便大灣區旅客利用周末輕鬆出遊。
 
  從4、5月份的數據來看,深圳出港的客源一直呈現持續增長的態勢,主要是商務客源和探親客源為主。進入6月份,隨着西北和西南進入旅遊旺季,深圳市民的出遊意願明顯增強,旅遊航線客源也開始穩步增長。體現在雲南市場上面,從五月份開始,深圳飛昆明和麗江兩個城市的客源就相當火爆,客座率達到八成以上。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