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莞石龍從嚴整治樓宇式分租廠房環境

2020-06-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冷運軍 報導:28日,記者從廣東省東莞市石龍鎮召開的樓宇式分租廠房環境整治專項工作動員部署會上獲悉,石龍鎮將加強對樓宇式分租廠房專項整治工作,務求將「散亂污」各個擊破,進而形成區域長效「免疫」。
 
東莞石龍從嚴整治樓宇式分租廠房
 
  石龍鎮委副書記、鎮長李亞鵬表示,是次整治工作要求各部門強化追責問責,並建立完善的台賬,對台賬進行全面核實,將清查結果匯總上報,針對「散亂污」死灰復燃需追究責任問題。要明晰責任,強化聯動,這次專項行動要層層壓實主體責任,務求將「散亂污」各個擊破,進而形成區域長效「免疫」。
 
  會議解讀了《東莞市樓宇式分租廠房環境整治專項行動方案》,為加強對樓宇式分租廠房專項整治工作的組織協調,實行鎮整治領導小組統一領導,要求各成員單位要配合開展,高度重視,迅速行動,加強組織協調,狠抓整改落實,有序推進工作進展。鎮整治領導小組要建立定期信息溝通和聯合執法機制,及時通報專項整治工作進展情況,形成執法合力,各村要明確整治工作責任人。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