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今日热点

江西省洗滌行業協會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在南昌召開

2020-07-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6月30日,江西省洗滌行業協會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在南昌隆重舉行,江西省近百家洗滌企業參與報名,全國多地洗滌、洗染行業協會發來視頻祝賀。
 
 
 
  江西省洗滌行業協會第一屆會長付偉俊作工作報告,介紹該協會自2015年成立來,在政企互動,行業信息共享等方面做出較大貢獻。根據議程安排,與會成員選舉付偉俊繼續當選為省洗滌行業協會第二屆會長,黃東旭繼續當選協會秘書長。
 
 
 
  會議期間,江西省洗滌行業協會還啟動了戰略合作聯盟儀式,並對江西省第二屆洗染行業職業技能競賽的四個單項前十獎獲得單位進行頒獎,同時對第十一屆全國洗滌行業職業技能競賽總決賽的獲獎者進行頒獎。
 
  據介紹,近年來,在江西省委省政府及商務廳的指導下,江西省洗滌行業協會堅持以「發展江西省洗滌行業、學習全國先進省市」為宗旨。在加強行業自律方面,協會切實監督企業提升服務質量,做好企業與政府部門之間的橋樑。
 
  付偉俊還表示,今後省協會的工作將立足於協調企業與政府關係、促進行業自律和發展上。協會將長期致力於推進協會成員單位誠信守法經營,促進洗滌行業整體健康快速發展。(操端晶 康春華)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