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深圳寶安區舉行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9周年座談會

2020-07-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娜 報導:6月30日,深圳寶安區舉行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9周年座談會。寶安區委書記姚任要求全區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幹部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以「忠誠、擔當、勤奮、先行」紮實推動寶安工作,在「雙區」建設中勇當尖兵、走在前列。
 
寶安區召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9周年座談會
 
  區委副書記、區長郭子平主持會議,區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王立德,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姚剛,區委常委、區委區府辦主任孟錦錦,市派寶安指導服務組黨支部書記、組長姚文斌出席座談會。10位來自社區、衛生、教育、公安等行業和抗疫一線、兩新組織的黨員代表在會上發言。
 
  姚任與參會黨員同志重溫了黨的歷史,分享心得感悟。他強調,學習黨的歷史、寶安的黨史,對我們溫潤初心,有着重要意義。寶安是一片承載着光榮革命傳統的紅色大地,是深圳地區黨史的源頭,黃學增是原寶安縣黨組織的創始人,革命先輩在不同歷史時期在寶安進行了艱苦卓絕的鬥爭,留下了寶貴的精神財富和珍貴的紅色歷史資源,挖掘、整理寶安黨史是我們的重要責任,全區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必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要切實傳承好、發展好寶安紅色基因和優良革命傳統。
 
黨員代表在座談會上發言
 
  姚任指出,寶安的黨員是各條戰線的優秀代表,是衝鋒陷陣、攻堅克難的主力和尖兵。10位黨員代表的發言體現了寶安共產黨員的責任和擔當、專業和投入、初心和情懷,他們在各自崗位忠誠履職,奉獻青春、汗水,做出不凡成績,在關鍵時刻充分發揮了共產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這次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寶安黨員幹部敢於走在火線、前線,就體現了這樣的擔當。
 
  「寶安要在『雙區』建設中勇當尖兵、走在前列,新時代的寶安共產黨人要切實做到忠誠、擔當、勤奮、先行。」姚任強調,全區黨員幹部要放開膽子想、邁開步子爭、開動腦筋謀、擼起袖子干,以紮實工作把現有任務完成好,同時謀劃好寶安未來,搶抓重大歷史發展機遇,充分發揮好珠江口東西岸聯動、粵港澳大灣區融合發展的核心引擎功能,在「雙區」建設中凸顯寶安智慧與擔當,作出寶安貢獻,為今年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周年和明年建黨100周年交出一份優異答卷。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