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前海舉行黨群服務中心啟用儀式

2020-07-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娜 報導:7月1日,作為深圳前海合作區黨工委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99周年「1+6」系列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前海舉行黨群服務中心啟用暨首屆自貿片區黨建創新典型案例發佈活動。市委副書記鄭軻,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區黨工委書記田夫出席活動。
 
  田夫代表前海合作區黨工委介紹了前海黨群服務中心和黨建工作有關情況。鄭軻、田夫共同啟動水晶球,標誌着前海黨群服務中心正式啟用。在參觀調研環節,鄭軻充分肯定了前海黨群服務中心的創新設計。
 
  據悉,為充分展現前海全面開放條件下黨的領導和黨的建設成果,向黨員和群眾提供新的服務載體,前海已建成3家黨群服務中心,初步形成「1+3+N」黨群服務中心陣地體系。其中,此次啟用的前海黨群服務中心位於桂灣金融核心商務區。
 
  活動還發佈了首屆自貿片區黨建創新典型案例,全國29個自貿片區的有關同志通過網絡共同見證。此次案例徵集活動範圍覆蓋全國自貿片區創新聯盟42個成員單位以及上海、浙江等區域,共有來自各片區的44個案例入圍,其中27個案例被評為自貿片區黨建創新典型案例。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