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穗民辦「小升初」首次電腦派位招生

2020-07-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李苑立 報導:廣州市首次進行的民辦小學升初中搖號派位於7月2日舉行。據介紹,截至6月30日16時,廣州2020年民辦初中報名網上填報志願的適齡兒童共49046人。廣州今年民辦初中招生的總計劃47940個,其中已有16962個計劃以九年一貫學校直升等方式提前錄取了學生,剩餘的30978個學位將面向本區和外區招生,並全部實行電腦隨機搖號錄取。
 
  據廣州市教育局相關負責人介紹,根據政策要求,對於報名人數大於招生計劃數的民辦初中,各區教育局在7月2日組織電腦派位後,會根據電腦派位結果進行錄取。自7月9日至10日每天8時30分至21時30分,家長可登錄廣州市義務教育學校招生報名系統進行錄取確認。 7月11日,各區、各民辦初中學校根據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組織現場註冊。請家長留意區教育行政部門或確認錄取學校的通知要求,按要求到確認錄取學校進行註冊。7月20日至21日進行第1次補錄,8月25日至26日進行第2次補錄。請家長留意本區的教育行政部門通知。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