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市福田區人大與民革福田總支開展「聯學共建」活動

2020-07-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姚志東 報導:7月2日下午,深圳市福田區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副主任候選人田敏,區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副主任張尊眾,區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副主任、機關黨委書記吳游,帶領區人大機關黨員到福田區國際量子研究院與民革福田總支開展「聯學共建」活動。民革深圳市委常委、民革福田區總支委員孫衛寧主持了活動。
 
  民革廣東省委委員、深圳市委會副主委、福田區總支主委陳錦華首先對民革福田總支情況作了介紹,並就民革黨員中的人大代表在抗疫和提案建議工作做出的貢獻給予了充分肯定,還就今後加強與福田人大的聯繫做出了期望。
 
  隨後,吳游副主任對區人機關黨委的現狀況作了介紹,表達了區人大對量子國際研究院改造項目的重視,並希望可以到學習量子科學知識,了解量子研究院項目現狀,願與民革福田總支一起探討和策劃「聯學共建」的各項具體活動。衛寧就福田國際量子產業園升級改造項目進行了彙報,詳細介紹了項目的背景、意義和改造進程。
 
  南科大量子科學與工程研究院副院長陳廷勇對福田量子國際研究院作了詳細介紹,並深入淺出地向在場同志講解了量子力學的形成歷史和量子計算的應用。
 
  最後,福田區人大機關和民革福田總支有關領導同志在廷勇副院長的帶領下一同參觀了量子研究院實驗室。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