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蝶變深圳東門「四個自信」向建黨99周年致敬獻禮

2020-07-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7月2日,深圳東門街道黨工委聯合深圳蓄能發電有限公司黨委於開展「堅定自信,向黨致敬」紀念建黨99周年主題黨日活動。東門商圈黨委第一書記黃強平、東門街道黨工委書記呂毅、副書記鍾文浩等30餘名黨員參加此次活動。
 

  考察學習深圳蓄能電站 為黨建注入新力量
 
  活動當天,街道黨員幹部在深圳蓄能發電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李永興的陪同下先後觀看深圳市蓄能發電有限公司的專題片;了解南方電網「四個自信」宣傳陣地建設情況;查看抽水蓄能電站的工程模型和蓄能發電機組剖面模型;聽工程師講解調峰調頻蓄電站的9大隧洞和設備運行機原理;參觀地下廠房及抽水蓄能電站上庫併合影留念。
 
 
  在大巴車上,街道黨員幹部就水電站設備的運行、維護、水庫調度、安全監測、巡查巡檢等方面問題與深圳市蓄能電站優秀黨員代表進行了交流探討,並詳細詢問了水庫運行調度、24小時自動化監測、地方電網供電調度及溝通協調機制等方面工作情況。街道黨工委書記呂毅表示,深蓄電站是南網電網區域首個機組設備國產化項目,電站安全運行和設備的全國產化是建黨99年最好的獻禮,蓄能電站良好的管理模式對進一步提升街道辦的管理水平具有借鑒意義。
 
 
  通過近距離參觀學習深蓄電站的建設歷程和電站黨員職工的工作環境,深切感受了社會主義集中力量辦大事的制度優越性,進一步增強了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論自信和文化自信。全體黨員表示在今後的工作學習中,要傳承發揚深蓄電站建設過程中所展現出的不怕吃苦、甘於奉獻的革命奮鬥精神,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充分發揮共產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為紮實推進「文化東門」、「健康東門」、「蝶變東門」和「有溫度的街區」建設做出積極貢獻,以優異成績向建黨99周年獻禮。(易小婧 李雷雨)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