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廣東陸豐市新時代文明實踐活動開設文化文藝網絡課堂

2020-07-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日前,為大力弘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廣泛傳播志願服務理念,積極發揮文化文藝志願者服務社會、服務大眾的作用,構建參與廣泛、內容豐富、形式多樣、機制健全的文化文藝志願服務體系,營造健康向善的良好社會風尚,陸豐市文化文藝服務志願服務隊組織舉辦「新時代文明實踐活動——文化文藝網絡課堂」,先後有市正字戲傳承保護中心、市皮影戲傳承保護中心、市舞蹈協會、市民間文藝家協會等單位團體的文化文藝志願者,參與網絡課堂授課等活動。

  據了解,陸豐市「新時代文明實踐活動——文化文藝網絡課堂」文化文藝志願服務活動,是「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活動創新開展的形式之一。活動開設了戲曲、音樂、美術、曲藝、舞蹈、書法、攝影、民間文藝等藝術門類的公益課堂,與廣大群眾「屏對屏,心連心」,開展網絡文藝志願服務,在豐富人民群眾的精神文化生活的基礎上,以群眾喜聞樂見的形式「感染人、教化人」,進一步推進移風易俗工作。(余麗齡 蔡錦杭)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