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2020深圳歡樂谷狂歡節 恐怖塔等全新項目震撼上新

2020-07-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曉蕾 報導:6月25日-8月30日,深圳歡樂谷舉辦以「夏日綻放 歡樂同行」為主題的2020深圳歡樂谷狂歡節,活動期間,除了西瓜創意玩法、夏浪音樂節、繽紛演藝秀等狂歡節活動外。深圳歡樂谷7月4日三大全新項目,驚喜上線:多媒體跳樓機「恐怖塔」、神秘奇幻魔法塔「魔力飛梭」、全新升級的兩大光影秀,集夢幻與驚險於一體。此外,狂歡節期間,夜場回歸延長暑期歡樂體驗;瑪雅水公園清涼開放,是深圳市民避暑佳選;還有畢業季、七夕系列活動驚喜連連,持續發動暑期狂歡引擎。
 
光影秀

  恐怖塔+魔力飛梭+5D光影秀上新
 
  深圳歡樂谷三大全新項目,恐怖塔、魔力飛梭、光影秀7月4日驚喜上線!明星項目恐怖塔是跳樓機和虛擬觀景的集合,恐怖塔最高時速每秒8米,在45米的高空,遊客可以看到真實的高空極景,同時隨着乘坐設備的垂直降落,還能在虛擬的冒險場景中穿梭,感受淘金的驚險刺激。魔力飛梭帶領遊客在18.1m高空豎直升降,左右旋轉,高空美景盡收眼底。
 
瑪雅水公園彩虹賽道
 
  此外,還有兩大光影秀全新升級,《西部魅影》和《魔法奇境》將在西部礦鎮、魔幻城堡夢幻上演,故事、光影、設備煥新,在光與影的時空舞台中製造科幻沉浸式新體驗,遊客體驗升級。

  夏浪音樂節+瑪雅水公園 打造勁涼水上轟趴
 
  即日起至8月30日,瑪雅水公園舉辦夏浪音樂節,集結電音、搖滾、爵士等,共同打造這個夏天深圳青年無法錯過的水上音樂節。此次音樂節分為七月電音、八月搖滾兩大板塊。活動邀請綠巴士、TAK、OTOMIC、堅果女王等原創樂隊、DJ,帶給潮流青年們前衞音樂體驗,讓音浪在水中無限放大。
 
新項目恐怖塔
 
  深圳歡樂谷水陸兩園,一票通玩!凡購買門票的遊客無須另行購瑪雅水公園門票,水公園三大親子戲水區「瑪雅營地」、「海洋秘境」、「熱帶叢林」,讓家庭遊客體驗水中蹺蹺板、小型翻斗桶的互動樂趣,闔家暢玩。更有「羽蛇神環」、「天地泛筏」等數十個大型水上項目,讓遊客在夏日體驗水中飛馳的快感。
 
新項目魔力飛

  西瓜創意玩法「西皮一夏」
 
  深圳歡樂谷打造系列「西瓜創意玩法」:陽光海岸變身「西瓜主題區」,通過西瓜色系與西瓜元素整體打造清新文藝的拍照打卡區,將現場遊客帶入甜感夏天;獨創「HIPPYMELON」百變西瓜文創,讓遊客成為夏日最甜最靚的崽,各色文創產品在深圳歡樂谷微信公眾號同步銷售;同時遊客還可通過「吃瓜大賽」贏取神秘大獎,在西瓜地攤欣賞絢麗的花式切瓜……讓這個夏天流露出無限的夏日情趣。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