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每日经济

諾輝健康獲3000萬美元E輪融資

2020-07-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0日,中國首家專註於癌症早篩的生物高科技公司諾輝健康宣布完成3,000萬美元的E輪融資,由Rock Springs Capital領投,奧博資本(OrbiMed)、禮來亞洲基金 (LAV)、Cormorant Asset Management、華潤正大生命科學基金、Octagon Capital和老股東啟明創投跟投。據悉,截至目前,諾輝健康已獲得總金額逾1.6億美元的投資,成為癌症篩查領域最受投資人青睞的公司之一。
 
  諾輝健康創立於2013年,主攻中國結直腸癌的早篩市場。其自主研發的「非侵入性多靶點糞便FIT-DNA聯合檢測」產品——常衛清®是中國首個腸癌早篩產品,也是續美國癌症早篩標杆性公司Exact Sciences之後,諾輝健康成為全球第二家、中國首家完成癌症早篩產品大規模前瞻性多中心臨床試驗的公司。
 
  諾輝健康聯合創始人兼CEO朱葉青表示,成功融資的基礎是諾輝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核心技術壁壘和投資人對諾輝團隊的認可,也幫助公司更好地專註於長期發展戰略。諾輝的使命是做好中國高發癌症的居家早篩,使癌症防治關口前移,重心下沉,改變中國癌症高危人群的生命軌跡,幫助降低中國癌症的死亡率和發病率。
 
  美國Rock Springs Capital管理合伙人Mark Bussard先生表示,非常欣賞諾輝健康腳踏實地、厚積薄發的公司文化,他們始終堅持尋找全球最具創新力的變量。中國擁有巨大的人口基數和持續的經濟增長,必將成為最具爆發力的健康醫療市場之一。(李苑立、孫世沛)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