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图片新闻

未來之星馬術大賽在深圳南山湄南河體育小鎮舉行

2020-07-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靜抒 報導:為推進馬匹運動及相關產業發展,7月11日,2020—2021新浪杯未來之星馬術大賽深圳站在南山區湄南河體育小鎮如期開幕。
 
2020—2021新浪杯未來之星馬術大賽深圳站在南山區湄南河體育小鎮舉行
 
  據了解,本屆賽事共分為盛裝舞步和場地障礙 吸引了50餘組人馬組合。經過激烈的競爭,最終周亞妮獲得地桿組冠軍,佘韓冰獲得30cm障礙賽的冠軍,席子高獲得60cm障礙賽的冠軍,席子高獲得盛裝舞步初三級冠軍,程祈安獲得大綜合冠軍。
 
賽事現場
 
  瑞歐國際馬術執行董事 ceo于恆坤表示,賽事的舉辦充分證明了馬術運動這一奧運會項目在大灣區的發展潛力 相信未來會吸引更多人 關注到馬術運動 瑞歐國際馬術以後也會在深圳市更多地方布局 使更多人了解和參與到馬術運動。
 
競技場上顯英姿
 
  在這次大賽開幕式上,瑞歐國際馬術俱樂部與深圳教育旗艦品牌IBOBI國際家庭親子俱樂部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強強聯合,將極大地促進深圳的馬術文化。推動南山國際化、高品質的文體賽事,提升城區文化的影響力。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