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粵高考試卷正在評分 25號可查成績

2020-07-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李苑立 報導:「評卷是高考工作的重要環節,關係到考生切身利益,每位評卷人員務必高度負責、確保質量。」廣東省考試院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自7月11日開始進行高考評卷工作,共進行10天,隨後要對各科分數實行核對後再匯總上網,預計7月25日後公布成績,全省均可在線查詢。今年高考的理科綜合評卷在華南理工大學進行,其它科目評卷在華南師範大學進行。
 
  據悉,今年各評卷場所加強疫情防控措施。評卷教室每天進行全面消毒,每位評卷老師進入教室前須測量體溫,評卷場所還設置發熱測溫點、防疫備用室等。評卷場所均設有視頻監控,出入管理也非常嚴格。
 
  來自雲浮市羅定中學的黃老師今年是第5次參加高考語文評卷工作,她表示:「我們必須堅持『認真試評、嚴守標準、確保質量、準確無誤、寬嚴一致、公平公正』的原則,同等地對待每一張試卷,讓家長、考生和社會放心。」
 
  另悉,今年廣東全省共有67.4萬人報名參加夏季高考,實際到考人數不到64萬,缺考人數3.64萬人,實考率為94.6%。全省共啟用了55個隔離考場,妥善安排252人次普通發熱考生參加考試。 「廣東省2020年夏季高考線上諮詢會」將於7月15至17日在線舉行,指導考生填報志願。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