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安徽巢湖:通用機場建設正式啟動

2020-07-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7月14日,從安徽省巢湖市獲悉,除了當前已建成的交通道路網,巢湖通用機場的工程選址、設計及諮詢服務項目也即將開標。項目未來可滿足低空旅遊、高空跳傘、航空科普及中小學研學等需要,這意味着巢湖將迎來航空時代!
 
  據了解,5月20日,安徽省巢湖通用機場工程選址、設計及諮詢服務項目在合肥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掛網招標。該項目位於安巢經開區,項目規劃用地面積1080畝,總投資約1.7億。按照工程項目規模及主要設施要求,巢湖準備新建A1類通用機場。
 
  按照通用機場設計標準規範,未來巢湖通用機場目標是滿足保障固定翼、直升機等通用飛機開展短途客貨運輸、通勤飛行、試驗試飛、飛行培訓、航空作業、低空旅遊、高空跳傘、航空科普及中小學研學等需要。
 
  據悉,安徽省巢湖通用機場的建設是合肥東部通航新的突破,對促進巢湖市及安巢經開區各項事業的發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王珊 周梅 龔舒斌)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