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每日经济

12個項目總投資120億落戶韶關曲江

2020-07-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一聲令下,伴隨着機械轟鳴,12個項目開啟了熱火朝天的動工建設。7月17日,廣東省韶關市曲江區14個重大項目集中籤約、動工、投產,其中12個簽約及動工項目總投資120多億元,2個重點項目竣工投產。
 
簽約現場
 
  此次活動是韶關曲江區積極對接粵港澳大灣區招商引資和項目建設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該區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的一項重要舉措。當天集中籤約、動工、投產的廣東嶺南感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食品添加劑、廣東泰亞達光電有限公司遠望感光干膜、烏石物流園、華家班文旅小鎮、白土污泥處理等14個項目涵蓋了先進制造、生命健康、總部經濟、高端服務、科技創新等領域,投資大、產值高、效益好。
 
動工現場
 
  據了解,近年來,韶關曲江區把對接大灣區、引進項目建設作為實現高質量發展的重要支撐,以健全的法治環境、開放的政策環境、誠信的人文環境、優質的服務環境和穩定的社會環境,吸引了一批批科技含量高、帶動能力強、發展前景好的項目相繼落地建設,為全區經濟社會發展奠定了堅實基礎。特別是今年面對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該區於2月底制定了《曲江區2020年招商引資工作計劃》《曲江區產業鏈招商方案》,堅持「早啟動、早謀劃、早推進」,採取「三大舉措」全力以赴抓好「雲招商」工作,取得了顯著成效。而此次14個項目的簽約、動工、投產,必將為該區經濟社會發展注入新動力、增添新活力。
 
華家班文旅小鎮效果圖
 
  廣東省農業農村廳副廳長程文章、韶關市委常委、統戰部長顏珂、副市長陳磊等領導及曲江區四套班子成員參加了此次活動。(李芳 唐忠祥)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