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艘160噸級高速海洋指揮船中國漁政44616入列廣東

2020-07-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從廣東省海洋綜合執法總隊獲悉,7月16日上午,廣東省海洋綜合執法總隊在粵中維權執法基地碼頭舉行廣東省內首艘160噸級高速海洋指揮船——中國漁政44616船入列儀式。
 
 
  16日10時30分儀式開始,廣東海洋綜合執法總隊相關處室負責人介紹了中國漁政44616船建造的基本情況。隨後,廣東省海洋綜合執法總隊總隊長徐放政莊嚴宣布中國漁政44616船加入廣東省海洋綜合執法船序列,廣東省海洋綜合執法總隊政委秦磊為中國漁政44616船授旗。最後在中國漁政44616船上舉行了首次升旗儀式,全體肅立,五星紅旗在嘹亮的國歌聲中冉冉升起。
 
 
  據了解,中國漁政44616船具有高效的海洋綜合執法指揮、監督檢查和海上緊急事件應對等諸多功能。該船的入列,必將有力地提升廣東省海洋綜合執法能力,為廣東省鄉村振興和海洋經濟發展提供更可靠的執法保障。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