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長隆開啟水上青春電音節

2020-07-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裕勇 報導:自2020年5月29日,廣州長隆水上樂園正式拉開年度開園的序幕,《青春有你2》選手費沁源、段藝璇、蘇杉杉、許楊玉琢更是空降開幕式現場,掀起第一波玩水熱潮。7月19日,全面升級的長隆水上青春電音派對全新開啟。
 
 
  暑假已至,廣州城及周邊進入高溫預警,夏日消暑聖地廣州長隆水上樂園再次向廣大玩水家們發出玩水召集令:「出道吧!長隆水上樂園,玩起來一起浪!」
 
  長隆水上樂園總經理梁偉林對記者說,作為爆款綜藝節目《青春有你2》的全程拍攝地,長隆集團在這個夏天開啟了「出道吧!長隆」大型主題活動,致力在這個夏天成為玩水家們消暑享清涼的首選,並為遊客們提供安全、舒適的遊玩環境。
 
 
  「水上電音節」是長隆水上樂園開業界先河所創建的潮流標杆,多年來吸引了不少電音愛好者。作為歷時最長、參與人數最多的電音節,水上樂園在今年暑假推出升級版的「長隆水上青春電音節」。
 
  據悉,今年全新升級的「長隆水上青春電音節」,除了一如既往的邀請多位著名DJ、MC加盟駐場以外,還引進了多個新型演藝,包括極度吸引眼球的籃球雜技SHOW、炫酷的街舞和火舞等表演。
 
 
  奧運會級別的聲光電舞美特效、來自世界各地的演出精英隊伍,加上多位百萬級流量、國內頂級綜藝節目(如新說唱、街舞團等)御用的DJ和MC加盟,將玩水和舞蹈、雜技、電音、燈光SHOW等元素完美融合,並且適合各個年齡層的玩水家一起參與,年輕人在長隆水上青春電音節可以盡情釋放,進行萬人打水仗,領略電音氛圍,還有機會邂逅志同道合的玩水家朋友或電音愛好者。合家歡型的遊客們則可以欣賞來自世界各地的精彩演出,包括水上樂園今年全新引進的火舞雜技演出、街舞表演,籃球雜技演出等。
 
 
  此外,每年都吸引無數水上玩家一刷再刷的長隆水上樂園,今年繼續有新的玩水爆點:首先是水上樂園2020年度巨獻泡泡水堡,各種奇趣的玩水設備組合既適合親子合家歡,又適合玩水家們閨蜜同樂。其次是各類爆款明星玩水設備——搖滾巨輪、漂流河歷險、巨洪峽、巨蟒滑道等。最後,來長隆水上樂園除了各項玩水設備,還有世界知名的「水上電音節」。
 
  長隆方面表示,長隆將繼續通過產品創新與優質服務,抓住文旅復甦的各項利好條件,為各方遊客帶來多元化的文旅體驗,為打造世界級旅遊目的地不斷努力。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