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來深圳啦!為嗦這口小龍蝦,有人曾經專程開車去南昌!

2020-07-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吳志雄 報導:近日,火爆南昌的小龍蝦品牌“老高香辣蝦”深圳旗艦店在南山陽光科創一期正式開業。
 
 
  在南昌,老高香辣蝦已經經營近6個年頭,憑著獨具特色的香辣口味征服了無數食客的味蕾,3家門店更是天天排隊,甚至很多深圳的食客,都慕名前往品嘗。

  小龍蝦不“小”,一盆吃到爽
 
  老高香辣蝦主打的獨創秘制配方香辣口味,結合了川味麻辣、湖北油燜和贛菜特色,並加入20多種名貴草本秘制配方。火候和調料的比例更是講究,每一份都要經過至少50次翻炒,讓小龍蝦更入味、更健康。每只小龍蝦的個頭都有巴掌大,肉質扎實肥美、有黃有膏。“別人家的蝦是按‘錢’計量的,我們家的蝦都是按‘兩’。”老闆高姐說。
 
 
  而限量級招牌“巨無霸香辣蝦”,更是每一只都經過手工精挑細選,確保每只都在2兩以上。巴掌大的小龍蝦、肥美入味,一盆就有8斤重,相約三五好友,喝酒、聊天、嗦龍蝦,越吃越上頭!
 
  除了香辣蝦,店裏還有蒜蓉、清蒸、油爆等多種口味小龍蝦供選擇。

  爽!蝦頭都能直接嗦!
 
  吸飽了湯汁的小龍蝦頭往往是最入味的,但由於蝦頭中也是泥沙聚集的部位,很少有人敢吃蝦頭。而老高香辣蝦均採用活蝦現剪現燒,每一只小龍蝦都是當天人工手剪、開背去蝦線,非常乾淨衛生,蝦頭都可以放心大膽嗦。“有人說小龍蝦開背去蝦線會讓肉質變散、口感變差,這其實是因為蝦的品質不好。我們的小龍蝦都是自家養殖,每一只都是當天手剪開背但完全不會影響口感。”老闆高姐說。
 
 
  老高香辣蝦在雲南和湖北都擁有自己獨立的小龍蝦養殖基地,優質清水湖蝦源,確保小龍蝦品質個個肉質鮮嫩飽滿,最重要的是,能夠讓喜愛小龍蝦的食客一年四季都吃得到鮮活肥美大只的活蝦。
 
  此外,薑辣蛙鍋、老高香辣蟹、亂炒粉等經典贛菜熱炒,食材均為自家養殖基地、原產地空運而來,非常地道美味。悄悄告訴你們,還有很多屬於“隱藏菜單”的私房菜,點菜時可諮詢老闆哦!
 
 
  老高香辣蝦深圳旗艦店的老闆高姐是“餐二代”,性格耿直爽快。受疫情影響,如今餐飲行業態勢並不如前。為何在這樣的大環境下還“冒險”來深圳開店,她說,她的父輩一直都是做餐飲生意,幾十年來秉持著對出品和口味的匠心,堅持在口味和品質上做到極致,多年來積累了大量的回頭客,感情好得都像親人一樣。“在深圳開店,我父親來看過幾次,他每次都會和我說,無論人在哪里、環境怎樣,一定要牢記‘不忘初心’這四個字。不糊弄客人、不以次充好,這是我們開店的底線,也相信我們的真心一定會被認可。”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