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南通華德攜手珠海同裕打造西區新中式人居標杆

2020-07-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陸紹龍 報導:7月25日,由南通華德攜手珠海同裕打造的首發之作「華德同裕·璞樾」在珠海斗門盛大開放。該項目作為高端樾系產品,取「濃蔭庇護,家族茂華」之意,致力構建粵港澳大灣區居民健康社區,從生態、健康、交融、人文、精築五個維度全面進階,打造珠海西區新中式人居標杆。
 
華德同裕·璞樾項目開放儀式(龍少攝)
 
  達海集團董事、南通市華德房地產有限公司總經理姚富新在致辭中表示,粵港澳大灣區是中國開放程度最高、經濟活力最強的區域之一,在國家發展大局中具有重要戰略地位。華德經過長期努力和發展,從長三角來到了珠三角,來到了珠海這座毗鄰港澳雙城、攬收海灣勝景的美麗海濱城市,與珠海本土企業同裕地產強強聯袂,以「符合灣區精神、代表灣區人居未來」為初衷,打造出灣區人專屬的社區,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首發之作——華德同裕·璞樾應運而生。
 
蘇繡非遺傳承人盧建英應邀在現場演繹蘇繡技巧(龍少攝)
 
  姚富新介紹,華德地產為百強房企,已成立28年,目前進駐國內9個城市,近30個項目,與南通四建同為達海控股集團旗下核心子公司。華德緊跟國家戰略積極佈局,擇址生態宜居示範區,攜手珠海本土地產十大領袖品牌開發商同裕地產,並依託南通四建「魯班獎專業戶」實力築品,共築華德高端產品序列 「樾系」藏品。
 
華德同裕·璞樾項目受到市民關注(龍少攝)
 
  姚富新說,在大灣區一體化時代下,珠海已成為珠江西岸的龍頭城市。伴隨着廣東省級宜居示範區日新月異的建設,交通路網提速城市生活,直通港澳的港珠澳大橋,以及珠海洪鶴大橋、金海大橋、珠機城軌等城市走廊貫通,自由暢享琴港澳便捷交通和魅力融城生活。從華德同裕·璞樾到香洲妥妥的享受「20分鐘主城黃金生活圈」和「港珠澳一小時生活圈」。
 
  珠海市同裕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總經理、珠海市新堂福隆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董事梁樹聰表示,在灣區時代,發展機遇直指珠海西進,西部生態新區躍升廣東省級戰略,同裕積極佈局「西進」最前沿板塊,佔位香海大橋橋頭堡價值,坐擁以黃楊河、幸福河、中央田園區、城市綠地形成兼具生態和活力的城市脈絡,通過「高品質住宅」為核心開發邏輯,攜手華德地產構築城市品質高地,為灣區打造高品質宜居示範區。
 
身着華麗蘇繡旗袍的佳麗在樣板間展示風采(龍少攝)
 
  華德房地產華南分公司營銷總監王麗娜介紹,近年來,珠海西部生態新城已成為珠海熱門區域,也是廣東省唯一一個以「生態」命名的新區,生態環境突出,資源得天獨厚。目前已擁有在交通、醫療、教育、商業等方面的優質配套,是不可多得的純住區。
 
  王麗娜說,華德同裕·璞樾項目是華德攜手同裕傾力打造的新中式人居標杆。以世界墅質奢居為標準,依託於南通四建「魯班獎專業戶」實力匠心築品,新中式美學造詣則蘊涵在產品的每一處細節中,相信可以給居住者帶來驚喜與期待。從戶型上,華德同裕·璞樾首期定製級闊景高層單位,建面約80-118㎡二至四房,包括80/91/100/116/118㎡五個戶型,滿足高端客戶的不同需求。此外,項目致力構建生命周期健康社區,從生態、健康、交融、人文、精築五個維度全面進階,打造樂跑系統、益智樂園、禪茶旗室等互動性社交空間,實現人們心與心的情感連接,承載生活夢想,讓居住生活充滿驚喜與期待。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