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寶貝樂園全新回歸 長隆歡樂世界三大親子遊樂區奇幻呈現

2020-07-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裕勇 報導:7月25日,廣州長隆歡樂世界現場舉辦了一場「出道吧! Colour Kids」的親子活動,數十組親子家庭,趁着暑期帶上孩子來長隆過一個五彩繽紛的假期,一起來到長隆歡樂世界快樂出道。據悉,為滿足多年齡層的遊玩需求,強化歡樂世界園內主題氛圍,長隆歡樂世界重新改造了寶貝樂園和打造三大親子遊樂區,滿足小朋友玩樂的同時,家長又能輕鬆度假。
 
 
  當天,孩子與家長們不時拉着長隆吉祥物卡卡和琦琦,與他們快樂嬉戲;在全新的寶貝樂園門前,以巡遊花車為舞台背景,以家庭為單位自信走秀;在多彩的寶貝樂園裏玩遊戲,進行出道勳章頒獎;還到三大親子遊樂區:馬戲小鎮、時間城堡、曲奇工廠進行特色家庭拍攝……
 
  全新的寶貝樂園針對5-12歲兒童開放,擁有六大主題區,分別是:三塔中心區、沙灘區、火山區、草原區、冰川區、海洋區。集合攀爬、蹦跳、滑射等項目的遊玩體驗,一次可滿足孩子的探險、益智、協同合作等多項能力的開發。主題區域兩兩連接,遊玩項目相互交替,真正地實現寓教於樂的目的。
 
 
  長隆歡樂世界還新增三大親子遊樂區域:馬戲小鎮、曲奇工廠、時間城堡。以七彩斑斕的馬戲元素為主題,擁有粉紅的小火車、曲折迷宮,搭配小丑帽馬戲棚屋的是馬戲小鎮;以生產線為故事,彎曲的攀爬闖關,每穿越一道卡口,仿佛完成一道工序,製作出專屬曲奇的是曲奇工廠;時間城堡則以七彩的滑梯和波波球組成,時間流逝,快樂童年。三個不同風格的氣模遊玩區,讓小朋友進入到幻彩的世界都將流連忘返。
 
 
  在長隆歡樂世界內還有數十項適合親子玩樂的遊樂項目,叢林探險的飛馬家庭VR過山車,一家人都能感受到過山車的樂趣,戴上VR眼鏡更能感受到穿越冰川、懸崖峭壁的驚險快感。歡樂嘉年華的霹靂轉椅和搖擺屋,讓大人小孩都能沉浸在歡樂的時光里。
 
  長隆集團表示,廣州長隆旅遊度假區將緊密依託廣州,抓住文化旅遊生產、消費、創新有機結合的機遇,更有效地推動文旅遊復甦與健康發展,探索旅遊、文化、體育、教育、健康等多業態融合升級,為廣州打造世界級旅遊目的地而不斷奮鬥。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