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每日经济

江西金達萊成功通過科創板上市委審核

2020-07-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操端晶 報導:據江西省南昌市金融辦消息,7月28日,江西金達萊環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金達萊」)首發上市申請獲上海證券交易所科創板股票上市委員會審議通過。下一步,金達萊將提交註冊,註冊成功後將在科創板發行上市。若上市成功,該企業將成為南昌市首家科創板上市企業,也將是南昌市今年「映山紅行動」首家上市企業,同時也是南昌在滬深交易所上市的第21家公司。
 
  據了解,金達萊是一家專門從事水環境治理先進技術研發與應用的高新技術企業。金達萊取得了以兼氧膜生物反應器技術(FMBR技術)為代表的一系列原創核心技術及產品,獲得發明專利63項(其中歐美等發達國家27項),獲得多個科技進步獎及國家專利獎,入選十二五重大專項標誌性成果等。金達萊2017年至2019年的營業收入分別為45,711.05萬元、72,965.19萬元和77,787.01萬元,凈利潤分別為13,292.23萬元、24,265.65萬元和25,958.39萬元。
 
  據悉,金達萊擬通過公開發行募集資金100,876.31萬元,主要用於公司研發中心建設項目、公司運營中心項目及補充流動資金。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