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皖黟縣:“夜市招聘”照亮就業路

2020-07-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7月29日晚,由安徽黃山市黟縣人社局和縣退役軍人事務局聯合舉辦的首場“夜市招聘”活動在街心公園拉開帷幕,重點針對有就業意願的高校畢業生、退役軍人、失業人員等群體開展職業介紹和求職登記。
 
 
  “吃過晚飯,準備出來逛逛,看到這邊有招聘,就過來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工作,第一次經歷這種夜市的招聘形式,感覺挺新穎的。”今年剛剛大學畢業的小胡向记者介紹說。
 
  据了解,為了做好此次招聘活動,黟縣人社局工作人員通過微信公眾號、現場宣傳等方式,將此次活動的基本資訊全面、準確的傳達給市民,提高了活動的知曉率和參與率。
 
  “前期受疫情影響,企業訂單不足,現在訂單已排到九月份,車間實現滿負荷生產,人員比較緊缺,多虧政府及時搭建這樣一個平臺,解決企業面臨的實際困難。”旺榮電子有限公司人事部負責人介紹說,“相比過去在白天開展的大型招聘會,“人才夜市”避開了高溫炎熱的天氣和日間繁忙時段,無論對於企業還是求職者,都是挺好的。”
 
  當晚共有12家用人單位進場招聘,提供各類就業崗位357個,涵蓋了餐飲服務、零售業、電子電器業、食品加工、橡塑製品等多個行業,初步達成就業意29人,發放各類宣傳材料200餘份。該縣將總結本次活動經驗,推動“人才夜市”常態化,全力保障企業用工和就業形勢穩定。(王凱 吳敏)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