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皖徽州區:電商為鄉村振興插上翅膀

2020-07-3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7月30日,安徽黄山市徽州區電子商務公共服務中心異常熱鬧,十幾名網路营銷客服緊張忙碌著,線上與客戶溝通,解答各類諮詢。兩個直播間同時開播叫賣,抖音錄製棚的視頻錄製也在有序進行。除了黃山毛峰、紅茶、菊花等各類茶葉,農特產品作為主打產品受到廣大客戶的歡迎。
 
 
 
  受疫情影響,今年徽州區調整营銷策略,探索直播营銷新模式,打造2個直播間和2個抖音錄製棚,通過在淘寶直播、抖音直播、有贊愛逛直播、京東平臺、蘑菇街直播等多平臺,常態化開展直播活動,線上上吸引人群新流量,擴寬銷售管道。今年來,該區累計開展電商主題活動8場、電商直播100餘場次,先後湧現出淩煒強、蔣俊雅等一批本地帶貨“網紅”,實現直播現場帶貨80餘萬元,幫助農戶銷售筍乾、茶葉、水果等農副產品500餘萬元。(閆豔 黃佳維 吳敏)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