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環球資源在線展會正式開幕搶先試新世代採購體驗

2020-07-3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裕勇 報導:環球資源在線展會於7月29日正式揭幕,首日展會瀏覽量已經衝破50萬,逾1,700名全球買家提交採購需求、近20,000個商務配對建議,率先感受新世代採購體驗。
 
環球資源在線展會於7月29日正式揭幕,首日展會瀏覽量已經衝破50萬,逾1,700名全球買家提交採購需求、近20,000個商務配對建議,率先感受新世代採購體驗
 
  連續兩周舉行的環球資源在線展會首周以「醫療及保健」「居家辦公學習及休閒」為主題,根據市場需求精心挑選類別買家當下希望第一時間尋找並下單的熱門產品,展出包括醫療器械、保健產品、防疫物資、衛生及清潔等化工日用品,及消費電子、移動電子、家電、禮品、辦公、箱包及休閒用品、鞋、紡織服裝及家庭裝飾用品。8月3至9日舉行的「家居修繕」涵蓋五金及工具、建材、能源、家具、裝飾品、照明、電工產品、智能家居產品、家庭收納及儲物用品。
 
  由公佈至今,環球資源在線展會網站瀏覽量衝破80萬,預登記買家超過全球140個國家及地區,頭十位依次為香港、美國、中國內地、印度、澳洲、新加坡、英國、馬來西亞、菲律賓及日本。買家主要為零售商、中介(代理、顧問及分銷商)、電商及採購辦公室等。
 
  環球資源在線展會提供24/7/365的採購場景讓全球買家可以全天候接觸供應商,如買家可於在線實現需求對接,獲取供應商報價並預約在線一對一會面等等。除了虛擬展位外,展會特設主場館、主題產品展館、產品短視頻,展會更邀請50位來自全球各地的行業專家舉行40場不同主題研究會、在線峰會和研討會,集團更獨有推出西班牙語、國語及廣東話內容,以及由22位世界級演出者的歌曲、舞蹈及魔術等娛樂活動,是設娛樂內容的在線展會。
 
  環球資源行政總裁胡偉表示「過去50年,環球資源始終堅定不持地推動外貿發展。作為中國外貿領域的O2O平台,我們積極響應買家日益變化的採購需求,在線展會通過剛需採購活動基礎上加入網上洽談、直播等新功能,在龐大的買家基礎、已核實供應商體系支撐下打造新世代採購體驗。」
 
  UFT行政總裁Artem Stepanchuk對此表示歡迎:「在線展會功能能讓我們足不出戶即可向供應商採購大熱產品。」
 
  而Pedda Marri創辦人馮榕榕則認為:「在疫情期間,我們難以觀展或作線下採購,環球資源在線展會正好解決這個痛點。」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