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图片新闻

深圳市二醫院八一建軍節義診關愛老兵

2020-08-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麗青 報導:7月31日上午9:00,深圳市退役軍人事務局與深圳市第二人民醫院聯合舉辦的2020年度「關愛老兵」義診活動正式開始。義診活動持續了兩個多小時,前來諮詢、就診的優撫對象和市民達100餘人次。
 
義診現場
 
  上午九點活動正式開始,聞訊趕來的社會各界退役軍人、優撫對象、市民朋友來到深圳市第二人民醫院門診一樓,來自心內科、呼吸內科、神經內科、內分泌科、神經外科、創傷骨科、脊柱外科以及全科的專家團隊在現場為大家進行義診諮詢服務。
 
  專家們認真仔細地為大家進行檢查、診斷並傳遞醫療保健、疾病防治等方面的知識,精湛的醫術和細心的講解贏得了退役軍人們的高度評價。通過與醫生的面對面交流,提高了大家對疾病的認識,增進了健康意識。義診活動持續了兩個多小時,前來諮詢、就診的優撫對象和市民達100餘人次。
 
義診現場
 
  深圳市退役軍人事務局副局長朱鋒、雙擁工作處副處長趙偉 、雙擁工作處三級調研員陳偉霖、雙擁工作處二級主任科員孟小娜、深圳市第二人民醫院院長聶國輝、黨委書記徐勇以及全體院領導等相關領導參加了活動。
 
  深圳市第二人民醫院門診部趙中江主任表示,今年的義診延續了往年醫院八一開展義診的特點,去年醫院和深圳市退役軍人事務局共同成立了「戰友優診室」,每個窗口都有軍人優先的窗口,只要是優撫對象來到醫院都會得到優撫待遇,將來醫院也會繼續延續這個傳統,打造深圳市醫療單位中的退役軍人優撫標杆單位。
 
義診現場
 
  深圳市第二人民醫院前身為基建工程兵醫院,今年又是建院40周年,在這40年的發展進程中,深圳市二醫院始終秉承和發揚部隊紀律嚴明、作風嚴謹的優良作風,不忘初心,愛國擁軍,此次義診活動,使戰友、退伍老兵以及市民們享受到了專家級的診療服務和醫護人員帶給他們的溫暖,進一步加深了「軍愛民,軍擁民,軍民魚水一家親」的深厚友誼。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