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图片新闻

路亞先鋒職業巡迴賽在皖黃山區启幕

2020-08-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 8月1日,2020長城炮路亞國際錦標賽暨路亞先鋒職業巡迴賽在黃山區太平湖水域打響。來自全國各地的路亞頂尖高手巔峰對決,這也是國內目前為止最大規模的高端路亞釣魚盛會。
 
 
  賽事開幕儀式在黃山區新華鄉筍竹產業O2O體驗中心舉行,驕陽似火,但依然抵擋不住釣手們的熱情,近200多名路亞釣魚高手參加開幕儀式,近百艘的高端路亞艇齊聚太平湖畔。
 
  長城炮路亞國際錦標賽選手吳鳳吟說:“我們是26號晚上11點多鐘從江蘇泰州趕過來的,27號我們就去試釣了,我覺得太平湖環境非常好,水質非常的乾淨,能見度都在四五米。”
 
 
  長城汽車皮卡品牌公關經理劉慶元指出:“路亞釣魚是釣魚圈中頂級的賽事,我們也是希望通過路亞釣魚這樣的一個賽事來拉動當地的經濟發展。”
 
 
  據瞭解,路亞釣魚來源為美國Lure(誘惑)的音譯,至今已有100多年的歷史。路亞釣魚技巧性強、動作優雅、乾淨環保,目前已發展成為一項極具魅力的現代高端運動。此次“2020長城炮路亞國際錦標賽暨路亞先鋒職業巡迴賽”是目前路亞圈內的頂級賽事,因為前期洪澇災害的原因,原定於7月舉行的賽事,在八一建軍節之際最終打響。
 
 
  此次賽程共3天,路亞運動員首先在8月1日-2日的淘汰賽中進行角逐,前20名選手將晉級8月3日決賽,最終奪取長城炮路亞國際錦標賽-路亞先鋒職業巡迴賽三甲。”
 
  近年來,黃山區依託優質的生態、旅遊、文化資源,謀全域、補短板、促供給,加快“走出去”步伐,加大“引進來”力度,推動旅遊轉型升級、提質增效,著力打造環境優、政策優、服務優的投資興業熱土。

  太平湖風景區恢復營業
 
  當天,黃山太平湖文化旅遊有限公司發出公告:決定8月2日恢復對外營業。該公告稱,太平湖旅遊售票大廳因遭遇洪水被淹,災後,文旅公司積極組織開展重建工作。目前,景區內的設施、設備已完成消毒、清洗及修復工作。據悉,太平湖景區實行流量限制,日接待遊客量不超過日最大承載量的50%(10000人),暫態承載量不超過最大暫態承載量的30%(1200人)。入園須出示健康碼(綠碼),體溫檢測、佩戴口罩,實行線上分時實名制預約購票。(歐陽如晨 翟翔 吳敏)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