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恆大首發六款「恆馳」車 彰顯搶攻全球新能源車市場信心

2020-08-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裕勇 報導:8月3日,註定將成為改寫世界新能源汽車產業發展歷程的一天。當日恆大汽車集團在上海、廣州舉行盛大的發佈會,在現場熱浪般的歡呼尖叫聲中,恆馳6款車正式亮相。從宣佈跨界造車到今天,恆大全面對標新能源巨頭特斯拉,通過整合全球新能源車領先技術,短短兩年內走完了其在新能源汽車領域「從0到1」的全過程。「恆馳」六款新車重構汽車造型美學,正如許家印所言:「人人見,人人哇」。
 
恆馳首期6款車全球發佈會現場合影

  上海、廣州同步全球首發
 
  當日,恆大汽車集團在上海、廣州舉行盛大的發佈會上,在現場熱浪般的歡呼尖叫聲中,許家印宣佈恆馳首期六款車同時發佈。紅幕揭開的剎那,寄託了恆大造車雄心的「恆馳」新能源車一字排開正式在全球亮相,全球汽車工業的造型美學,也在這一刻翻開新的一頁。
 
  恆大此次發佈的六款車,分別被命名為恆馳1、恆馳2、恆馳3、恆馳4、恆馳5、恆馳6,以豪車標準實現了轎車、SUV、MPV等乘用車類別全覆蓋,以及A級到D級各級別車全覆蓋,當中折射的市場野心不言而喻——以極致的造型緊緊抓住消費者的目光,以覆蓋所有需求的多個車型全面搶攻全球市場。
 
恆馳2

  驚艷的顏值源自全球最強設計聯盟
 
  「恆馳」六款車的造型設計是本次亮相活動的最大看點。每款車均以豪車標準打造,造型各具魅力,在發佈會現場,每款車的揭幕都引發陣陣歡呼和尖叫,更被譽為「史上最好看的車」。用許家印那通俗直白的金句來形容再貼切不過:「人人見,人人哇」。
 
  記者現場目光所及,無論是恆馳1的異形穹頂天窗,還是恆馳2獨創貓眼綠配色……從整車到細節,六款「恆馳」驚艷的顏值背後,是恆大與15位大師組成的最強造型聯盟,本次亮相的六款車便出自Anders Warming、Michael Robinson、丸山公顧的手筆。
 
  據悉,為了造出全球最好看的新能源汽車,許家印多次赴歐美日造訪頂級造型設計大師,最終促成恆大與15位大師戰略合作,包括Anders Warming、Michael Robinson、丸山公顧等,可以說汽車界響噹噹的傳奇人物皆被恆大收入麾下,組建了全球最強設計聯盟。
 
  最終展現出來的恆馳系列不負眾望,即使是A級車都按照豪車的標準傾力打造。富有未來感的造型、大膽的色彩和流暢的線條,讓恆馳系列跳出了新能源汽車固有的視覺桎梏,變得未來感、科技感滿滿。

  展搶佔新能源汽車市場信心
 
  首秀即震驚世界。這無疑是全球一場史詩級的發佈會,恆大造車不足兩年便有一口氣推出6款車的實力,可謂震驚世界。須知特斯拉歷經十七年才有四款在售車型。恆大經典的「高舉高打」作風,令其一躍成為最受期待的新能源汽車企業,接下來從「叫好」到「叫座」,相信也將水到渠成。
 
  新能源汽車領域一家獨大的格局即將改變。從宣佈跨界造車到今天,恆大通過高舉高打在短短兩年內走完了其在新能源汽車領域「從0到1」的全過程。六款恆馳的亮相,算是恆大在市場面前狠狠秀了一把肌肉。而恆馳何時啟動預售和投產,能否代表中國品牌完成對特斯拉的逆襲,這一切疑問都有待時間給出答案。
 
  恆大重磅推出六款重量級車型,這一「前無古人」的創舉也將載入世界汽車工業史,由此也可見恆大在搶佔新能源汽車市場的巨大野心。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