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莞寮步香市文化森林旅遊區入選廣東省森林旅遊特色線路

2020-08-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冷運軍 報導:日前,廣東省林業局、廣東省文化和旅遊廳聯合印發《關於公佈廣東省森林旅遊特色線路和新興品牌地的通知》,公佈了廣東省100條森林旅遊特色線路和100個新興品牌地名單,東莞市寮步鎮香市文化森林旅遊區入選廣東省森林旅遊新興品牌地,並成為廣東森林旅遊特色線路——莞香特色文化體驗游的核心旅遊景點,一舉摘得兩項省級榮譽稱號。
 
寮步香市文化森林旅遊區一角

  助力森林小鎮建設
 
  近年來,廣東省大力推進森林旅遊發展。《廣東省森林城市發展規劃》提出,廣東將構建「一核、一帶、一區」的森林城市發展格局,全域推進國家森林城市建設和粵港澳森林生態協同發展,建設粵港澳大灣區世界級森林城市群。此次廣東省森林旅遊新興品牌地和森林旅遊特色線路推選認定活動正是廣東省開發森林旅遊特色線路,推出國內一流的森林旅遊地,促進森林和旅遊融合、持續健康發展的重要舉措。
 
入選粵森林旅遊特色線路將助力寮步森林小鎮建設
 
  香市文化森林旅遊區位於寮步新城中心區,是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莞香文化特色明顯,具有較強的品牌價值和文化教育意義,可提供自然教育、森林康養、文化及休閒等豐富的新興旅遊產品;交通便利,可進入性強,公共基礎設施完善,住宿、餐飲、醫療衛生等要素配置合理,廣受珠三角及港澳地區遊客歡迎,市場輻射力強,是當之無愧的森林旅遊新興品牌地和森林旅遊特色景區。
 
  記者從寮步鎮獲悉,未來,香市文化森林旅遊區將繼續美化區域森林環境,完善基礎設施設備,豐富森林產品類型,提高森林產品供給能力,持續提升香市文化森林旅遊區的知名度和美譽度,以精細管理和優質服務提升市民、遊客的體驗感和幸福感,助力寮步鎮森林小鎮建設發展。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