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图片新闻

河源龍川22家企業組團亮相寶博會

2020-08-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8月6日,2020寶安產業發展博覽會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開幕,河源龍川22家企業組團亮相寶安產業發展博覽會,河源市政協副主席、龍川縣委書記黃添勝參加了開幕式。
 
 
  記者了解到,2020寶博會以「先行示範、灣區核心、創新驅動」為主題,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6號館、8號館舉辦,展覽面積4萬平方米,共設置寶安形象展區、大健康產業展區、直播電商網紅展區等13個展區。參展企業超過300家,其中大部分為寶安本土企業。
 
 
  連續五屆參展的龍川,展區位於8號展館佔地面積153平方米,分為工業、生態農業、特色產品、鄉村振興四大板塊,共22家龍川企業參展。展區佈置充分展示了龍川文化特色、產業發展成就及寶安全面對口幫扶龍川的幫扶成果等。在千年古邑龍川展區,不僅有空氣能熱水器、建築玻璃、偏光片等工業科技產品,還有山茶油、茶葉、金線蓮、牛筋糕等土味特產……龍川科技含量高的工業產品與原生態的有機農產品,廣受採購商和觀展市民的歡迎。現代氣息與傳統韻味融合,讓龍川展區圈粉無數。
 
 
 
  參展期間,河源市政協副主席、龍川縣委書記黃添勝,縣委常委、深圳寶安對口幫扶龍川指揮部總指揮張百松,副縣長黃勇花一行走進龍川展區各參展企業展位,詳細了解企業參加寶博會的情況,對企業展出具有龍川特色、設計新穎的產品表示讚賞,勉勵企業搶抓機遇,通過寶博會這一窗口,向深圳、向世界展示龍川產業發展成果;要學習先進經驗,緊密結合市場需要,研發生產高科技產品,做強做大企業,為龍川全域全面「融灣」「 融深」,奮力推動「12345」發展新思路全面提效破局、努力構築新局作出積極貢獻。(余麗齡 劉麗玲 鄒滔 鍾明潔)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