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时政要闻

穗南沙政協三屆五次會議開幕

2020-08-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李苑立 賴小青 報導:8月7日上午,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三屆廣州市南沙區委員會第五次會議在南沙行政中心大會堂開幕。來自全區28個界別、各條戰線的180多名政協委員匯聚一堂,履行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職能,為推動南沙經濟社會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
 
大會現場(南沙區供圖)
 
  廣州市委常委、南沙區委書記盧一先,南沙區委副書記、區長董可,南沙區人大常委會主任張譚均應邀出席大會。南沙區政協黨組書記、主席鍾華英作工作報告。
 
  報告指出,過去的一年多來,在中共南沙區委的堅強領導和廣州市政協的指導下,區政協及其常委會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牢牢把握團結和民主兩大主題,切實履行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職能,堅決貫徹落實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的部署要求,在疫情防控中彰顯政協作為,為南沙「三區一中心」建設作出了積極貢獻。報告還從五個方面總結區政協2019年以來的工作情況,同時明確了2020年區政協的各項工作,奮力推動南沙「三區一中心」建設實現由量變到質變的躍升貢獻政協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