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碧桂園攜手滴滴出行推出愛心傘公益活動

2020-08-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近日,碧桂園攜手滴滴出行開展「手有YU香」愛心傘互動式公益活動,在上海及江蘇推出「手有YU香」愛心傘公益活動,以滴滴網約車、碧桂園苑區及案場為載體,免費為乘客提供應急愛心流動雨傘,一解燃眉之急。
 
 
  熬夜整理好的文件不能被雨淋濕,剛收到的錄取通知書不捨得用來遮雨,着急帶寶寶出門忘記帶傘……這些是十幾位滴滴司機師傅近期出行中遇到的場景。在後疫情時代,城市的復甦在車水馬龍間加速,情感的流動也在人來人往中更為密切。安全便捷的出行,溫暖舒心的歸家也成為了每個生活奮鬥者最為日常的需求。
 
  本次互動式公益活動聚焦場景化傳播,情感傳播,雙方以公益為切入點,結合線上線下優勢資源,強勢跨界,在傳遞品牌溫度、彰顯品牌主張的同時,藉助線上線下場景化流量,在實現活動信息的廣泛傳播的同時提升了公益的感染力和號召力。
 
  活動期間,滴滴出行號召乘客參與愛心雨傘接力活動,同時在上海、無錫、蘇州三地多個碧桂園苑區及案場中設置愛心雨傘,並向到訪客戶傳遞溫暖、號召參與,藉助線上線下流量的結合共同拓展公益活動的觸達邊界。
 
  本着互通互融的品牌主張及共同的目標客群,本次雙方攜手推進愛心公益活動是雙方對於互動式公益活動的一次新的嘗試和探索,既是線上與線下的有機結合,也是主動投放與感召參與的融合,更是「呵護出行」與「暖心歸家」的品牌接力。
 
  疫情的陰霾逐漸褪去,美好生活的圖景正在鋪展開來,而在通過美好生活的這條路上,有更多像碧桂園與滴滴這樣的企業一直在行動着。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