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五展聯動 第8屆電子資訊博覽會下周在深舉辦

2020-08-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童越 報導:第八屆中國電子資訊博覽會(CITE2020)即將於8月14-16日在深圳會展中心盛大召開。據悉,中國電子資訊博覽會、中國電子展、中國車聯網產業展覽會、深圳國際大資料與存儲展覽會、深圳國際機器人與智慧系統博覽會將以五展聯動的方式震撼亮相。預計展出面積近10萬平米,吸引1200余家參展商到場。
 
  同時,CITE2020將全方位聚焦智慧家庭、5G和物聯網、智慧網聯與新能源汽車、智慧製造與機器人、積體電路、大資料與存儲、新型顯示等時下備受關注的產業熱點,從政策、經濟、科技等多維度全方位的角度,邀請各類行業代表企業參展,為業內人士提供最新產品以及前沿技術。
 
  展會將有多個世界之最亮相,海信將在CITE2020正式推出全球首款100英寸影院級全色鐳射電視100L9-PRO,創維也將推出讓影音愛好者驚聲尖叫的S系列年度新品—S81 Pro。華為將展示全場景智慧生活的多款新品包括 MateBook D15 2020、MatePad 10.8、兒童手錶 4X 和華為手環 B6等最新科技產品。普渡科技將推出新一代送餐機器人貝拉和回盤機器人好啦。
 
  柔宇科技、龍騰光電、維信諾、國顯科技、立體通、聯得等多家顯示產業鏈龍頭企業參展,展示從最新LCD、OLED、Micro LED最新技術相關材料和裝備及智慧觸控顯示模組、材料及設備等,以及在柔性、VR/AR、3D、鐳射顯示、全息顯示等領域呈現全球最先進的商顯、車載、教育、娛樂等前沿顯示應用技術和產品。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