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寶安本土企業攜180平米特裝豪華展廳亮相寶博會

2020-08-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為期三天的2020寶安產業發展博覽會8月6日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開幕。作為深圳市寶安區本土老牌文化企業惠寶隆,今年寶博會上攜180平米特裝豪華展廳迎接各方來賓,吸引眾多眼球。
 
 
  據悉,惠寶隆企業紮根立足深圳30多年,是一家專業為星級酒店、高檔酒樓餐廳提供各類酒店設備用品以及廚房設備工程的設計、製造、安裝一體化綜合配套服務的大型酒店用品供應商,是目前全國規模最大,品種最齊全的酒店用品專業公司之一。
 
 
  寶博會上,企業180平展廳覽有酒店餐飲瓷器、不鏽鋼製品以水晶杯系列產品。酒店餐飲瓷器包括中餐陶瓷、西餐陶瓷、自助餐陶瓷、日韓陶瓷等平類,公司自主知識品牌的「君紅」陶瓷以無鉛、吸水率低、耐磨損、高白度、耐高溫腐蝕等特點深受酒店客戶歡迎。同時,現場還展出了包括奧地利 Riedel、法國Baccarat、德國肖特、德國stolzle、德國spiegelan、意大利路易治·波米奧尼、捷克諾納全球頂級品牌水晶杯,產品琳琅滿目、精美絕倫,吸引了大批專業觀眾和市民駐足參觀,也獲得了前來觀展的市區領導的一致好評。
 
 
  據悉,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企業受到不同程度衝擊,此次寶博會正是寶安區政府積極應對疫情影響,幫助企業開拓市場、尋找商機的一項重大舉措。(王娜 徐學起)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