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每日经济

金蝶發佈哲學2.0,888股員工股票提前兌現

2020-08-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鳳鳴 報導:8月8日,金蝶27周年慶典在深圳舉辦,金蝶集團董事會主席、CEO徐少春攜手員工共同發佈金蝶哲學2.0,並宣佈888股員工股票提前兌現,「在25周年,我們給全體員工每人奉送了888股金蝶國際的股票。今天公司決定這888股股票提前兌現。」
 
金蝶集團董事會主席、CEO徐少春
 
 
  徐少春介紹,金蝶哲學今年在「以客戶為中心,以奮鬥者為本」基礎上首次提出「長期堅持專業主義」。亦是對金蝶員工提出期望與要求——腳踏實地、精益求精、不斷創新,以專業致勝為共同的信仰。
 
  據悉,從2014年的2.25元港幣,至昨日收市價22.5元港幣,金蝶股價正好翻十倍。2019年雲收入佔比達到39.5%,在今年上半年金蝶的雲收入佔比已接近60%。
 
金蝶27周年慶典
 
  在2020上半年,金蝶被納入恒生科技指數中,被獲納為前10大成份股(比重4.47%),顯示了市場認同金蝶國際是以前沿科技為發展基礎的企業;此外,據IDC資料顯示,金蝶不僅連續16年穩居中國成長型企業應用軟體市場佔有率第一、更連續3年在中國企業級應用SaaS雲服務市場佔有率排名第一,連續4年在中國企業級SaaS ERM、財務雲市場佔有率第一。
 
  據了解,截至到2017年底,金蝶累計授出8.2億股股票期權;在2018年的年會上,徐少春表示將會反哺給為公司辛勤付出的金蝶人以及背後家庭,拿出1000萬人民幣現金紅包,發給全員家屬;2019年年會,送出「價值千萬的深圳灣智能房一套」,並落成港大醫院金蝶門診中心,金蝶人可以在園區問診;在2020年年會,除了「價值千萬的深圳灣智能房一套」,程式設計師們擁有了4天帶薪發呆日。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